BrooklynGreen

阿空| 此号停更
新号| id=Lumi∅re

"等我律师证考下来,我们就贷款去买一屋子的Broste CopenhagenMenu!VIPP!再也不用瑞典佬的便宜货了!"


"你高兴就好。"


觉得丹会喜欢这个杀手不太冷,宿舍里收藏了旧版的卡带和放映机。毕业以后诺要回欧洲做research,陪他看了leon以后走之前给他买了一盆一模一样的花。

 

loft主要离开纽约(附近的村落...)了!舍不得啊舍不得啊舍不得啊呜呜呜呜moma metro 百老汇!布鲁克林小意大利法拉盛!Leon The godfather 各种伍迪艾伦!friends how I met your mother will and grace!wallstreet下面的dance club 上东的日本发廊 midtown的日式烧烤配小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舍!不得!啊!


。 

.....loft主实在忍不住就真的跑去纽约玩了一周末,那个记忆中的恐怖纽约果然是回来了,蟑螂老鼠到处跑地铁出口释放着强烈的尿味渲染了整条满地垃圾的街...实在是脏乱差没法忍!纽约再见!...再也别见了!loft主还是少看点电视剧比较好!


完!

评论(7)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ooklyn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