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Green

阿空| 此号停更
新号| id=Lumi∅re

明天开学!我的夏天今晚为止就正式结束啦!

最近跟大家玩得超开心!我的菲我的桥我的sig我的grace你们是我的生命之光!还有新认识的北欧和小岛的大家,之后high翻天脑高潮的日子还长请多多关照!然后是这周莫名其妙地涨的300粉,也谢谢各位的喜欢?(虽然还是有点莫名其妙毕竟圈子这么小....

从五月开始我拍了两个短片剪了一个film essay,都是最喜欢的物理哲学相关题材。七月去了新奥尔良吃生蚝又去了vegas黄赌毒(??!?)八月就一直在写剧本了。对我来说编导是使命,但要由始至终面对一个唯有自己才能看见的混沌世界,最直观的感受还是焦虑和孤独。幸好桥跟sig一直在帮我分担替我出谋划策又跟我一起在剧情里情绪过山车,于是我再也不是那个坐在公交车上跟角色幻觉吵架忘记下车的神经病了!

这个学期我都会在没日没夜地弄毕设爆肝,像现在这样日更应该做不到了。但我会努力干活争取周更!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给我留言就好,想找我聊天聊电影聊哲学聊北欧小岛和黄赌毒(...)也欢迎私信!

最后

Climb these hills
I'm reaching for the heights
And chasing all the lights that shine
And when they let you down
You'll get up off the ground
'Cause morning rolls around
And it's another day of sun

🎵~下周见!

评论(14)
热度(45)

© BrooklynGreen | Powered by LOFTER